传媒云学苑

扫一扫 赢红包

医考在线
首页 传媒云苑

2022资格考试笔试一卡通-播音主持

定价:¥350.0
  • 课程时长:64
  • 更新日期:2022-07-28
  • 购买人数:已有643人购买

  • 课程介绍
  • 课程大纲

播音主持笔试一卡通


主体学习内容及其梳理架构

-考纲知识点(知识点精要及相关拓展和延伸,划分在阶段一中)
-知识点下的历年真题(将一卡通大题库中的题按照知识架构和知识层次进行了划分对应和梳理架构,划分在阶段一和阶段二中,阶段二约在9月下旬上线)
-前测模拟卷1套(划分在阶段一中)+中测模拟卷1套(划分在阶段二中)+冲刺模拟卷2套(即模拟押题卷,划分在阶段三中,考前一周上线),将出现在“模拟试卷”板块里。
-可随机刷题的一卡通大题库(90%以上均为历年真题,全阶段可刷)
-考前知识框架、知识重点大梳理,时政/写作专题课程,考前必背资料,万能答题策略(划分在阶段二、阶段三中),少部分可供下载打印的辅助资料,将在“辅助资料”部分出现。


阶段划分

-阶段一(一直可见,重在抓考点、打基础,22年大纲新增内容会在8月3日左右更新进来)
-阶段二(8月下旬上线,重在拉重点、巩固应考水平)
-阶段三(考前两周可见,锦上添花-冲刺备考)


一些线上的功能

-比如收藏夹,错题集,不易明白的知识点和常错的题目多收藏,多刷刷。
-对某个页面的知识点和题有疑问,可以在页面下方交流区写下你的想法;确认这题答案有误,可点击页面纠错按钮提交。
-每个科目学习目录里都有一个导学页面,注意先看导学,再开始学习。
-注意个人学习中心的消息提醒,重要的提示或说明会发出消息提示到个人中心里。







医考在线